美好壯-天然酵母B群

商品名稱:

美好壯-天然酵母B群

規格介紹:

【美好壯】天然酵母B群取得原廠Lalmin®B-complex vitamins商標授權》

詳細介紹:
NB1040310001_1-vert.jpg
NB1040310002.jpg
NB1040310003.jpg
NB1040310004.jpg

  

天然酵母B群原料Lalmin®B-complex viamins是藉由天然酵母(S.cerevisiae NC YC R397)以高科技發酵技術,在酵母細胞內培養豐富而充足的營養素,使維生素B群、礦物質和其他營養成分復合在酵母細胞內,經乾燥、研磨破壁後製成,不僅安全性高、生理利用率佳,還提供人體必需的胺基酸、礦物質等,由80種綜合蔬果中萃取(含酵素),並特別添加薑黃萃取物,可幫助消化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使排便順暢,是完整的營養補充品。


法國Lallemand公司成立於1915年,是全球酵母和益生菌生產、研發及應用的領導廠商,具有90多年酵母生產及70多年益生菌研發生產的歷史。

其中的酵母產品更熱銷全球五大洲,與多所大學、政府和私人研究機構合作開發研究高微量元素/維生素酵母 (Mineral/Vitamin Enriched Yeast)。針對利用酵母螯合提高微量元素/維生素的利用率已發表多篇論文,更發起第一屆高微量元素酵母國際研討會。在全世界與多個專業研究機構合作,並擁有兩個獨立的研發中心及13個工廠,分公司遍部北美、歐洲、亞洲…等。品質經ISO、GMP、KOSHER、HALAL等多項國際認證,是一家非常具有歷史的百年公司,品質絕對值得您信賴!


天然酵母B群

  • ● 80種綜合蔬果中萃取(含酵素),天然好吸收
  • ● 無添加防腐劑,無添加色素,食用最安心
  • ● 足量添加,一日一粒已達每日原廠建議攝取量
  • ● 全素可食
  • ● 採用PTP打片防潮效果好,外出攜帶也方便

    【 B群小教室】缺乏維生素B群常見症狀
    ● 缺乏維他命B群的人容易疲累、消瘦
    ● 缺乏維他命B群的人容易口角炎
    ● 缺乏維他命B群的人眼睛容易乾澀,畏光
    ● 缺乏維他命B群的人容易貧血
    ● 咖啡因消耗與神經、肌肉協調有關的維他命B群
    ● 常運動的人消耗更多的維他命B群

    商品介紹:

    成份

    酵母B群(含維生素B3、泛酸、維生素B6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B1、葉酸、生物素)、賦形劑(微結晶α纖維素、乳糖)、巴西酵素(80種綜合蔬果抽出物)、奈米薑黃(薑黃素、哥地膠、檸檬酸、麥芽糖、糊精)。

    成份含量

    WWW.jpg

    保健目的

    營養補給、增強體力、精神旺盛、促進新陳代謝、幫助消化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、排便順暢。

    葷  素

    全素/純素 ,

    容  量

    (每盒)600毫克X30顆。 / 盒

    用  法

    每日1次,每次1顆,飯後以白開水食用。

    保存方式

   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並避免幼兒容易取得之處。

    注意事項

    1、孕婦、服用藥物或其他疾病者,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後再行食用。 
    2、本產品採用天然原料,表面略有斑點及顏色不均為正常現象,請放心食用。 
    3、本產品未含防腐劑,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     

    天然來源,絕非合成!特殊高科技製程,吸收率佳!
     

    天然酵母B群原料Lalmin®B-complex viamins是藉由天然酵母(S.cerevisiae NC YC R397)以高科技發酵技術,在酵母細胞內培養豐富而充足的營養素,使維生素B群、礦物質和其他營養成分復合在酵母細胞內,經乾燥、研磨破壁後製成,不僅安全性高、生理利用率佳,還提供人體必需的胺基酸、礦物質等,並特別添加薑黃萃取物及80種綜合蔬果酵素,可幫助消化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使排便順暢,是完整的營養補充品。
     

    ● 維生素B1: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。幫助維持皮膚、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。有助於維持正常的食慾。

    ● 維生素B2: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。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。

    ● 維生素B6: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。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。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。

    ● 菸鹼酸: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。增進皮膚、神經系統、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。

    ● 葉酸: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。有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。

    ● 生物素:有助於維持能量與胺基酸的正常代謝。有助於脂肪與肝醣的合成。

    ● 泛酸: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。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。有助於體脂肪、膽固醇的合成及胺基酸的代謝。

    80種綜合蔬果酵素:
    柑橘、鳳梨、香蕉、蘋果、木瓜、石榴、玄米、蜜瓜、燕麥、栗米、大麥、豌豆、眉豆、褐豆、黑芝麻、黍、小豆、大豆、黑麥、黑豆、兵豆、玉米、酪梨、櫻桃、梅子、檸檬、洋梨、葡萄、芒果、西瓜、南瓜、白薯、蕃茄、胡蘿蔔、木薯、辣椒、白蘿蔔、白菜、牛蒡、楊桃、腰果、堅果、蜂蜜、獼猴桃、雛豆、裙帶菜、海帶、甘藍、菊苣、佛手瓜、椎茸、磨菇、迷迭香、肉桂、檸檬草、丁香、洋茴芹、馬黛茶、甜菊、生薑、百香果、蓮藕、胭脂樹、雪蓮果、瓜拉那、母菊、玫瑰茄、洋薄菏、歐芹、茴香、山茶、番紅花、羅勒、八角、刺果番荔枝、阿蘇果、巴西莓、低聚果糖、海苔、花椰菜、菠菜。


    ☆本產品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
    食品規格:

    功能分類活力充沛

    適用族群

    全族群

    健食字號

    劑型

    錠劑

    品牌國家台灣

    商品規格

    ★商品規格:(600公克/30錠/盒) 。  
    ★商品成分: 法國LALMIN天然酵母B群 、薑黃素、80種蔬果抽出物(含酵素)、賦形劑(麥芽糊精)


    ● 有效期限:3年

    ● 有效日期:請詳見外盒標示[西元年/月/日]

    ● 原產地(國):台灣

    ● 總代理:美好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   ● 服務電話:0800-777-906

    ●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00號6樓之4

    ●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A-127721059-00000-1

  • SGS檢驗報告pdf檔
    Lalmin VitRDA 500PDF圖示.gif
    Lalmin VitRDA 500 Amino AcidPDF圖示.gif

     

" "